close

今天决定只派25 份报纸,其他的丢回给Ryan。背着大背包我到了镇上去找地方修理我的背包。结果走来走去他们都告诉我要去20分钟以外,还要上坡的Gorge road retail鞋店去修。结果我先去派报纸顺便赏景,从山坡上经过wakatipu看下去风景还蛮漂亮的,不过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wanaka。从远方眼睁睁地看着Skyline gondola载着游客到Queenstown Hill山顶去赏超级美景,还有许多人都会去坐Luge,我摸摸荷包,算了;然后有人告诉我可以靠双腿自己走上山顶,大约一小时半不用花钱搭缆车,我摸摸双腿,算了。我还是在镇上走来走去好了。

下午拖着废腿朝着鞋店的方向走去,一路大拇指还是太短没人理我,结果只好卯起来走着上坡下坡的路去鞋店。奇怪,为什么Ohakunejonathan,和WanakaJonathan, 还有总是很幸运电到很多美眉给他方便的Yves 他们都那么容易搭到便车,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就没人理叻??

好不容易走到了鞋店,高兴了两秒钟。

DSC02712.JPG

 

然后……喝!!!!!!!!!!!!!差点无法控制地爆粗。(*&^%$#@!#$%%^ 他竟然关店!而且还是因为一个很不可思议的理由,老板他紧急入院去了!

DSC02711.JPG

整个人泄了气地又拖着废腿走回去,这次我连手指都懒得伸。希望我脆弱的Deuter背包可以撑到回国那天,果然便宜没好货,下次我有了一个堂皇的理由让自己买下Osprey背包,阿哈哈。天还没暗,我就回到了hostel不想再多走一步。Ryan来收回了剩下的报纸,然后说下次还要做可以call他,哈开什么玩笑。免了,谢谢。

James说他要星期天才能去Milford Sound,而我已经订了星期天下午的Milford 观光船,也不想留在又冷又累的皇后镇。所以明天一早就试试看能不能顺利到达Te anau,然后星期天再跟james的车去Milford sound。这样做是因为从这里 bus tourmilfordsound的费用要150块,我没有那种钱。明晚的住宿还没有预定,也不知道明天能去到多远,希望天黑之前顺利抵达Te anau,顺利住进舒服的backpackers…没钱也要流浪真的不容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c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