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厨房遇见德国男,跟他小聊了一下,发现他也叫做Jonathan。叫做Jonathan的德国男生都很好,很帮我。结果发现更开心的事,原来他手上拿着的是德语圣经,小本子是代祷簿,聊了那么久才发现原来我正在打扰他灵修。他告诉我每天早上去snowboard前都会在厨房灵修,因为找不到安静的地方。我就告诉他第二天早上去湖边灵修。

租了一辆脚踏车骑着去在puzzlingworld对面的Mt Iron,一路喘着气爬上山顶又爬下来。

DSC02659.JPG

想要像昨天一样如法炮制把便当拿去热,结果换了一个人,aunty说要收我一块钱。啥米??热一分钟微波你也要收我一块钱,你不会去抢噢,落井下石哦,你知不知道我身上只剩400块。结果我饿着肚子(这几天因为不同的原因我中午都饿着肚子乱逛)离开了puzzling world一路骑去逛了wanaka湖畔坐在湖边吃苹果和薯片。有了点力气,又沿着湖畔骑着回到了今晚住的地方purple cow bbh。吃了便当休息一下又骑去湖的另一边,沿着湖边的林子小路听着mp3真的很享受。

DSC02669.JPG

不时有当地人带着大狗小狗出来散步和跑步,他们真的很会享受生活,难怪纽西兰很少罪案,大家都活得很好很悠闲。五点准时收到了Yvestext说他到了purplecow,回去很欣喜地我们一直聊着这两个星期的经历和去过的地方。然后晚上一起看了Lord of the W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c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