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过New World supermarket里面的布告板,我今早645就搭上了一个每天来回queenstown-wanaka工作的英国人的车,付了他几块油钱就把我载到了queenstown。路上他告诉我他就是昨晚那个snowboard游戏的得主,他周末就会拿着他赢到的liftpasstreblecone去玩,真巧,真羡慕。他还说他女朋友就是那个bar的经理,可是他没有玩臭,是脚踏实地赢到的,好吧,算他行。一路上他不停告诉我这里很美,那里看到很美的风景,可是我们一路上都黑凄凄,到了queenstown 八点,天都还没亮。结果我什么风景都没看到。

Black sheep hostel呆到了十一点,等着Ryan拿报纸来给我派。昨晚他text我说今天有派报纸的工作问我要不要做,结果就决定试试看。结果100份报纸有几公斤,我用双腿在群山环绕的皇后镇上坡下坡逐家地派,一边走进经过的酒店去问工作,一边看风景拍照,经过的景点就停下休息欣赏。一整天下来才派了不到500份,两条腿都快废了,才赚不到30块。不过反正都要走来走去观光找工,只不过背上了十多公斤重的报纸让我肩膀和腰快断了。山穷水尽时咱就什么工都干。。。

 

这一叠报纸只是25份哦

DSC02689.JPG


皇后镇的lake wakatipu很平静,很多不同的舟和不同的活动,举凡水上漂,shotover jet skydive,paragliding,bungy jump,应有尽有。

晚上房里来了三个在纽西兰念书的好命马来西亚人,他们都用英语对话流利得fi li fe le,然后问我明天什么计划。拖着两条废腿的我说:睡到自然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c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