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天,我在Newman的最後一個星期,

幫教會裏面一家人顧家顧寵物...

spike.JPG

在澳洲housesitting是很普遍的事情,

因爲幾乎家家戶戶都有寵物,

儅一家人一起出遊的時候,

就得找像我這樣孤家寡人,

又閑來無事的人來幫忙看家啦。

有些人是專門幫人housesitting的,還收錢叻。

可是我我我,完全免費,也很樂意,

只因爲能夠脫離家裏那尾巫婆,

孤女求存,活得一刻是一刻啊。

P1000928.JPG

把家裏那個巫婆抛在眼界以外,

一個人享受徜徉在自由自在的空氣裏...

好舒服。

他們傢是一個家庭式托兒所,

充滿著童年歡樂的氣息。

turton.jpg

家庭式游泳池很適合我這個

肚腩不敢在公衆場所露出來的人,

可惜天氣太冷,

我在裏面不到十五分鐘就給它冷上來了。

P1000932.JPG

寵物包括了兩只寄居蟹,殼上還凃上了亮麗歡樂的顔色。

P1000916.JPG

可素...我第三天就把它給弄死了,

赫赫赫!金派寫!Orz

P1000917.JPG


 凡我金手指所動過,都沒什麽好下場。

 下次不知道還有人敢找我housesitting嗎

嗚嗚,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P10009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c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