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正,我站在十字路口,同時在等著兩個人。

一個是昨夜的天使Brooke,另一個是即將交會的陌生人--意大利的CSer Vincenzo。

柏斯的Northbridge北橋,很熱鬧,很平民化。

Brooke帶我們走進一條邊巷,整條街都是Cafe,就是店裏泡咖啡然後坐在外面喝茶那種茶餐廳,只不過設計比較歐化。

走到一家咖啡店門口,天啊這簡直就像家鄉的那種早餐印度店,外面搭個棚出來人人就在五角基看報紙喝kopi O。

我不假思索就拉他們進這閒店,開心地想象著我已經在家鄉的mamak檔喝茶。

還好還記得是要點Capuccino,而不是teh tarik(拉茶)。一開口差點不小心就說出roti kosong satu(一片印度煎餅)。

Brooke有著很特別的成熟氣質,也很有大將之風,跟她聊天特別舒服,只想坐在那裏慢慢聊天。我們約好以後再在Perth吃早餐,和Brooke道別后,我已經開始在盤算著是不是應該搬過來Perth住幾個月再回去Newman。


晚上我參加了布諾朋友的farewell,密塔,一朵朵和我都是朋友的朋友,根本就不認識,都是來客串熱場子的。想想,要不是自己出來走,平時的我也沒那麽外向吧。


*************************空白********************




突然很不負責任地寫不出任何東西,因爲有些事情的感受,若不親歷其境,實在難以用言語形容。

讀万卷書,不如行万裏路。我突然深切體會這句話真實的意境。

所以,柏斯前奏篇,就這樣不了了之。


這兩天都是帶著結交朋友聚會的心情,所以一張照片都沒有拍到,收集的朋友和回憶,卻是滿滿的。


在Perth機場打地鋪的淩晨,還好有許多人陪我睡,還蠻舒服的。

perth.JPG




你為我點一盞燈,讓每個夜都那麽真。


perth1.JPG  


後記:後來我決定了四月尾失業后就到Perth去晃蕩幾個月再回來Newman。以後幾個月Perth的生活,無疑會是更精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c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