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啊嫲的親情對話,

事情發生在2013年3月2日。

 

 

我:啊嫲,不知不覺我回來過年4個星期鳥,

後天我又要飛回去澳洲開工咯。

啊嫲:回去就回去咯,多幾個月再回來。

我:可是我很不想回去呐,很悶。

啊嫲:醬就不用囘咯。

我:可是要賺錢meh

啊嫲:賺錢不重要,開心比較重要。

沒有工作不用緊.... 開心就好。

 

我:哦,我也醬想。

ei 啊嫲我跟你講,

年尾我可能辭職去非洲做義工。

啊嫲:做什麽義工?


我:neh 有很多醫生護士去免費幫人家看病給葯動手術。

有很多瞎眼的白内障那些,只要動小手術就會好,可是那裏的人很窮,沒有錢動手術,有殘障的人通常都會被無知的當地社會排斥,很可憐的。還有兔唇兒,對我們來説簡單地修一下就好了,對他們卻是要抱著小孩來排長龍才有機會像正常人一樣生活。

Screening Day

  

啊嫲:你又不是醫生,管他們醬多。

我:可以幫什麽就幫什麽啦,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我沒有錢就去幫忙咯,其實也是自己想去看。

fode-beforefode-after  

啊嫲:yer,很geli。

醬子不是浪費時間。。。 又很危險。

我: 不會啦看到別人得到健康也會讓自己開心。  

musu-sanu-thMamadu before tinyabu-th  

 啊嫲:不要啦,去做工。


(一陣沉默... 

電視裏台劇那個同一個演員又在爭家產) 



我:aiyo... 醬不然我去讀書。學西語。

spanish

 

啊嫲:去哪裏鞋?

我:去南美洲,厄瓜多爾。很開心的。 :D

span

啊嫲:西語鞋來zomok?

我:可以跟別人溝通咯。

啊嫲:澳洲有西班牙人咩?

我:不是只有西班牙人才講西語的,啊嫲。

啊嫲:啊醬澳洲有人講西語乜?

我:沒有。=.=

 

啊不過我在南美洲早上學西語,下午學衝浪。


surf

 

啊嫲:不要啦,zomok穿到醬???

sexy surfer

 

我:沒有啦,我走的都不是性感路綫。

surfperu

 

啊嫲:浪會時間浪會錢啦。

我:沒有浪費啦... 可以學到西語,不同文化,認識不同的人,然後我要去看machupichu,學跳latin舞,還有hor,可能還學煮一些拉丁美洲菜neh。還有幾個月后我可能變成衝浪高手。這樣我想到都很開心... 

 

prosurf    

 

heheheheheheheheh。

 

是不是很爽??


啊嫲:不要啦,你還是回去澳洲

做工賺錢比較重要。

 

que


啊嫲,剛才你又講開心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c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