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因为天气预报说,连续两天都是很糟糕的天气起大风又下大雨的,反正留在wanaka也不能snowboard,所以决定跟背包客栈的Bruce的车下皇后镇去玩一两天再回来。 在Wanaka湖边见到了Bruce,是个挂着单眼相机的台湾背包。我们加上一个香港女生共3人一车往皇后镇的方向前进。因为是自己的车所以要停就可以停,经过Crown Range的雪山就忍不住下来拍了几张照,冷到半死。

DSC03282.JPG

还没有到皇后镇时经过一个叫做Arrowtown箭镇的小镇。个人还蛮喜欢这小镇的味道,可以想象秋天的时候布满黄红落叶的小镇是多么迷人。

DSC03289.JPG DSC03291.JPG

这里是以前中国人被卖猪仔过来以血泪开垦一些金矿的地方,我们也看到他们住的小屋子,真的很凄凉。

DSC03296.JPG DSC03293.JPG

魔戒里面有个场景,就是艾文载着身负重伤的Frodo越过那条大河去到精灵国时,用大水淹没那些追兵的那条河,就是在Arrowtown拍摄的。可是我怎么看都不像,只能说自己没有慧眼?还是电脑科技太厉害?

DSC03300.JPG DSC03307.JPG

傍晚时分跟他们到了他们落脚的Scallywag著名BBH,进去看看真的很漂亮,很特别也很舒服。难怪会那么高分,不过交通真的不方便,没车的人来不到。吃了鼎鼎大名的Fergburger,觉得很饱足,因为很大份又够料。

DSC03312.JPG

在Fergburger前面见到了Ohakune第一个朋友Solomon,再见面才觉得他怎么那么高,又好像长帅了。听他说起到处去snowboard得开心,也替他开心。这个感性的美国人,想到就要回去见女朋友了就很期待,发现老外也蛮重感情又专一。 然后才发现Solomon不能载我去Fernhill的今晚的host Nick的家,只好text给Nick叫他来载我。结果他说好在Fergburger前面等,Nick看起来眼睛小小头发长长,就是那种坯子样。结果走了一段路他竟然就站在路旁伸拇指,吓了我一跳。哇啦,我以为他是有车来载我,怎知他是走路来然后带我Hitch回去,超搞笑的。Nick的家里很乱,就是那种典型的年轻人住家,碗没洗,沙发上有面包屑,空啤酒桌上堆满了就堆在地上。不过我也不怎么介意,毕竟出来蒲就是这样。

DSC03315.JPG

坐在沙发上跟Nick聊天,发现他真的很多故事。他已经hitchhiking和couchsurfing了很多很多国家,也是一个很厉害的厨师,也在很多国家非法打工,真的堪称一个专业流浪者。还告诉我他三天三夜hitchhike不睡还在车上喝酒抽大麻的故事,听得津津有味。十一点多他的三个flatmates回来了,可是我真的累得睁不开眼睛,不能理他们那么多就地在沙发上睡着了。他们都是很烟酒又随性的不同国籍流浪者,之间的感情真的很好。一点多睡醒了又点精神才又加入他们聊天,一个是Irish男同志,来纽西兰换环境的aussie女生,还有来自巴西的男生。个人最喜欢巴西人,因为他最亲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c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