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ooter.jpg


是滴!这就是我的新宠--Eric!

自从这两个星期连续发生了摄氏40度的烈阳下

骑着脚车还迷路的惨烈,我一不小心就败了这台$1300的小绵羊。

看见它,不禁想起曾经陪伴过我的狂风,黑金,

一起走过多少风雨,

每一台在我手上的结局都。。。

 


唉不要再想下去了,好可怕。

它虽然是红色,但是越看越美丽。

跟红大包Ariel很相称呢,

不知道小俩口会不会日久生情,嘻嘻。

美人鱼的童话故事里,

人鱼公主叫Ariel,王子叫Eric。

我看Ariel好像对这新来的小绵羊很有意思,

就干脆凑合他们把它叫做Eric啦!

刚才骑着它去到处迷路,还去打油,

这半年就是它陪我渡过餐风饮沙的日子了。


骑完回来吃了自己煮的姜葱烤鸡配饭,

吃完后对自己的厨艺还是摇头。

加油吧,小妹,你还要很长的路要走。

dinner.jpg


话说这几天真的超热,

从第一天抵达到现在,

一滴雨都没有下过,

每天都有顾客进来说皮肤干燥很痒。=,="

看下星期天气预测就知道了。


temp.png



然后是预测降雨量:


rain.png 


就是一滴雨也不会下!!!!!!!

沙漠中的植物和动物和人类呐喊着,

水啊~给我水......给~我~水...

然后太阳狂笑:“啊哈哈哈!现在还只是春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c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