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决定是多么艰难
爱你却选择离开
并不是我总把孤单当成习惯
未来并不如想像中简单


我也不是不需要疼爱
你永远无可取代
再不敢唱起那歌词最后一排
有个男孩爱着那女孩


抱歉我
我知道自己不负责任
虽然我
很认真想过和你过一生


为什么会逃避这一刻
你握住我的手
越温暖越疼


抱歉我
我应该对自己负责任
当你说
你都能理解我痛苦失神


害怕失去一个人
才想回到一个人


我会
把这份爱存放在心的最底层



我也不是不需要疼爱
你永远无可取代
再不敢唱起那歌词最后一排
有个男孩爱着那女孩


抱歉我

我知道自己不负责任
虽然我
很认真想过和你过一生
为什么会逃避这一刻


当朋友都羡慕现在的我们
抱歉
我这次想对自己负责任

当你说
你都能理解我痛苦失神
害怕失去一个人
才想回到一个人

我会把这份爱
深藏在心的最底层


这个决定是多么艰难
爱你却选择离开
再遗憾也好过不快乐的分开
你会懂得这是我的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c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