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653.JPG

DSC01650.JPG

DSC01677.JPG

 

在纽西兰的第五天,身体好像比较适应寒冷了,而且老板也搬了一个heater进我们房间,这样才有人性嘛不过我还是决定要买雪衣+ 睡袋,不然七月入冬时我会变成路有冻死骨。我的lip bum不见了,嘴唇好像很干燥,裂的嘴角好不起来每天吃东西都要裂开一次。好不容易盼到heater,可是星期一我们就要离开这个地方了。我们将会搬进公司提供的宿舍,可是我会和小白分开住,我住的地方靠pukehina海边,每天要搭公司巴士上下班20分钟,也没有internet。将要离开这个贵地方,同时却觉得舍不得,因为刚和几个背包才开始熟起来,就要离开了,不过这就是背包旅行精彩的地方啊。

明天10点去教会崇拜,小白也要跟。然后可能去镇上 买点食物,不用再吃泡面了。今天学了日本人的饭团,很好吃,改天自己试验一下。吃晚饭的时候跟3个英国人哈拉了很久,原来外国人也很会吹水,他们睡在帐篷里,晚上也很冷。原来他们也会怕冷啊睡了,明天好好崇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c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