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米:

最近好嗎? 日子過得精彩嗎?

在新的工作有沒有人給你鼓勵,

讓你別氣餒,說你做的很好。

新的環境有沒有受委屈,

有沒有人陪你發洩。

觸到笑點時有沒有人陪你笑得飆淚。

還有還有,有沒有人整天

吵你一起看Runningman。

 

我很好,我很努力的調整心情。

有時候上班時不開心,

會想念你振奮人心的鼓勵。

受委屈時你不在,

沒人憤憤不平地激動演説。

不知所措時沒人看著我搞笑地說

‘唉我也很笨不知道該怎麽辦’。


其實我真的很想念我們

在一起東拉西扯的日子。

在山坡上你說你是Peterpan裏的Wendy,

一直都很不想長大。

我說我應該是Lion King裏的辛巴,

不是無畏無懼,也不是膽小如鼠,

只需要一點的鼓勵,

就能跌跌撞撞的前進。


我們常常因爲不能自主地環境

而一起托腮,嘆息,

然後開始看著彼此的前方

發著奇奇怪怪的夢

好像說著說著夢想就漸漸向我們靠近。

 

後來你突然說要走,我真的很鬱悶。

我以爲我會先離開的。

你笑笑說沒關係我們可以約好幾年后

在某一処繼續聊著我們的成長和改變。

還可以繼續說著無釐頭的笑話。  


你知道嗎那時候我想了一想用力點頭,

你以爲我想通了。

其實我想通的是,

無論我怎麽不捨,

你都不可能一輩子陪在我身邊。


我們努力鼓起勇氣吧!

 

 P10304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c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