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澳洲屆滿一個月了!

當中經歷了許多第一次的體驗,

戰戰兢兢和澳洲人一起上班的日子,

和屋友講話有聼沒有懂得日子,

蓋在被子裏哭到睡着的日子,

在山坡上吹著風看著整個鎮,

覺得沙漠真美的日子。



最近看許多旅人的部落格,

琢磨最多的不是他們看過的風景,

而是他們的心情和成長。


喜歡 Loca 在南美旅行中所寫的一段話:

“或許,旅行,

只不過是將自己從已經習慣的人、事、物中抽離,

獨自處在充滿未知與不安的環境中,

像一位新生兒般纖細敏銳,

重新去探索這世上的一花一草與一人一物,

而這次穿透的過程,

將使你更為了解自己,更加熟悉自己,

甚至可能發現一個從未曾認識的自己。

在旅行中,我更清楚地看清,

也獲得更多力量去面對

一個人類一直逃避的人-自己。”


我喜歡生活中能發掘自己

美好的和不完美的一面。

這一個月裏,我笑了,慌了,

開心了,哭了,怕了,

感動了,孤單了,恍然大悟了,

痛了,痊愈了,迷惘了,

清醒了,傷了,軟弱了,

成長了,忍耐了,原諒了。

 

其中也包括許多lose Q 出糗的經驗,

發現自己的粗心大意,

和blur blur的性格已經到了

爐火純青的地步。


一則故事:騎腳車迷大路,滿頭大汗去上班。

二則故事:早上跑出去找人,結果忘記帶鑰匙,

把腳車鎖在家,招計程車上班,還遲到。

三則故事:下班時忘記把頭盔帶出店,結果搭同事車回家,

向老闆借頭盔,跑回去領eric回來。

四則故事:十二點下班,到處跟同事說明天見道別,

結果經理說:“咦?你不是到一點嗎?”

被笑到臉黃。

五則故事:去別人的party和教會聚餐,

總是忘了帶一份食物,

到處白喫白喝。

 

待續...


Joel Osteen 在活出美好裏面談到:

我們正在被上帝建造中,我們是未完成的作品。

既然是未完成的作品,就一定有不完美的地方。

教會姐妹Phyllis說,

這些就是我以後發呆的時候

想到就會吃吃地笑自己的畫面呀!

 

後來我笑了,

接納了自己的不完美和差錯,

期待著看見我將漸漸被雕塑成的樣子。

加油呀!給自己一個滿月紅雞蛋和紅姑糕。

明天會比今天好,後天會比明天好,

我期待著一個更堅強,樂觀,有信心的我。

 

 

 

 

 


P10005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c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