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在這塊土地上生活滿一個月的日子,

在心裏暗暗恭喜自己一番。

不容易啊,一個人的日子。

我總是努力地相信明天會更精彩。

 

 

剛來澳洲的第一個星期,

有人問我馬來西亞的道地食物有哪些,

我說了很多,

roticanai, nasilemak,laksa,

bak kut teh,乾酪面,等等等等。


然後我問他,那澳洲有沒有道地食物?

他們想了很久,只說得出一樣--

Barbeque。

喝?這算哪門子道地?


今天第一次參加了他們的道地bbq party,

因爲漂亮可惜嫁了人的Carmel要離開Newman了。


 

 

途中經過拍下的紫花,送給姐姐小紫留念。

P1000453.JPG


 

 

 

還沒開始烤之前,先來幾道小食塞塞牙縫聊聊閒話家常。

predish.jpg


 

 

 

 

主人家Nathan總是被小孩子爬到滿身。

nathan.jpg


 

 

右邊的就是Carmel啦,和Melissa都嫁作人婦了。 
P1000502.JPG 

 

小孩子的出現,就像天使下凡,然後失去控制。

angels.jpg

 

 


超豐富的barbeque道地澳洲餐,好吃

可是我比較想念乾撈面和炒老鼠粉。

bbq.jpg  

 

ps: 大家都有帶手禮去參加派對,只有我帶兩串香蕉,只好假裝不知道。@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c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