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打工度假,在没有多大的挣扎和紧张下正式拉开了序幕。

乐天派公主就很自然地带着本来就只有这么多的家当,

踏上了这一块只是过一个海洋那么近的陌生土地上,工作。

没什么一生中的壮游之类的口号,

也没有誓死如归的流浪意志,

更没有想完成什么壮举。

好像当初被政府派到Alorsetar 闷市那样的心情,

我被自己派到了西澳天涯来考察它的荒凉,

也见证上帝满满的祝福。


 


爸妈把我送走,从此我就是一个人了P1000323.JPG

 

 

 

 

还好有大红包包Ariel陪我

P1000325.JPG

一下机,特地请了一天假来陪我包载送兼两餐的CSer Lawrence,

带我用半天的速度看了半天的小部分Perth。

King's Park非常大,宁静而清逸,很有气质。

此时正值春暖花开的季节,花儿都开始出来争艳。


perth.jpg

Fremantle是个港口,最出名的Fish'n chip,

加上满汁海鲜,为我的澳洲增胖不归路打开了第一道门。


food.jpg

吃喝完毕,就飞到了即将被闭关6个月的纽曼镇。 


西澳之所以被叫做天涯,是因为它的地广人稀,

也有大部分是沙漠的荒凉地带。

常常一个镇到另一个镇之间动辄要10小时以上,而且都没有公共交通,

有些甚至还要4WD四轮驱动车才能到达。


Newman镇,是一个被多数人评论为

'not as bad as I've thought'的四千人小镇,

意思是在网上看到都很糟糕,来到这里发现其实没想像中那么糟糕也。

这也是我来到这里,才发现这里有许许多多我本来无法想像,

上帝却早已洞悉一切的祝福。


得到这一份比预期时薪高,薪水稳定,室内,

重点是还是药剂行里的工作,我本来以为不能再卖膏药了呀。


有一间自己的单人房,冷气,上网,友善的同事们,

还有教会小小的却温暖,而20人的聚会竟然还有鼓可以练习!


newmanhouse.jpg

这一切,都超乎我所求所想的。我之前的祷告,

都还不能想象得那么多那么丰富,而上帝已经按照我的需要加添有余了。

想起在山上天父对我说的话:

“孩子,不要怕,只管跟着我。”

微笑,感恩,安静。

I will be still, know you're God. 



千百朵白棉般的云,往天际无垠地扩散开来。

谁说沙漠不能开满了花?

就算看似干枯的荒漠,也能流露出创造者的美丽。


    P10003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c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