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前,已经 有人警告过我,轮胎的花纹已经没了,赶快去换。

两个星期前,我就已经驾驶盘斜着驾,因为alignment歪掉很够力。

两天前,轮胎在行驶时已经极不平稳,还发出咔咔的声响。

而这一切的一切。。。。都被正在存钱大计的捆绑当中,不顾一切甚至罔顾生命危险的奇女子我,给忽略掉了,可怜的灰狼呀。。。

结果今天早上,奇女子我上得山多终遇虎,开车去上班时,刚走了5米,就发现无法再固执地行进。无奈把车子退回原位,下车一看,竟然是爆------了!

还好天下最好心奖得主YL还没出发去上班,赶快call他载我上班,我们两个都差点迟到,还害他来不及吃早餐。内疚了三下。

放工后还是最好心奖载我回家,然后顺便帮我换了车胎。一窍不通的我,连备胎在哪里都不知道。然后开了4个螺丝后,我们使出九牛二虎之力都拆不下来。无计可施只好打给另一个好人DJ,他来到即抽出一把大锤子,好不容易才把轮胎 “打“下来。 十多年没换过轮胎的车啊,在我手上就毁了。然后他们顺便看了黑油,发现黑油一滴也没有,水也一滴也没有。

 

我越看越心虚,只好忍痛下决心明天去换轮胎和service车!

可以了吧!不要再说我乱来不顾生命危险了!

不要再说我什么都不会了,我现在至少会--换--轮--胎--了哟!理论上啦!

 

 

 

被摧残到不成胎形的苦命轮胎

P1320357.JPG

 

我的备胎很杀气噢,被拿出来时还粘着一支铅笔(妈,应该是你二十年前不见了的定情信物)

P1320356.JPG

 

 

市场竞争激烈,现在的foreman也要穿西装打领带哟

P1320355.JPG

 

看到没有,是汗珠啊。。。辛苦你了,谁叫你帮到的是超级无敌车+超级无敌车主。

P13203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c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