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一直很想学煮饭,因为爱吃,总觉得自己学了就可以料理许多不同的美食,然后想吃就吃。然后对事物有时候会有莫名偏执的我,有时候会喜欢煮饭到幻想有一天成为高级餐厅厨师的程度。那天周末趁屋主老太太不在,赶快用了Slow Cooker煲了ABC汤。一个人到超市去逛了很久,买了几样材料,却找不到最重要的榨菜。结果只好用咸菜来代替,味道当然不一样,可是至少我知道这样 煲汤也不难喝。我知道我厨艺进展是真的跟乌龟的速度没两样,可是我也相信有志者事竟成。等着吧,有一天,你会看到我在高级料理店,戴着白色高帽对你自信地微笑说 :” Bon Appetite!!”

 

 

把一堆材料胡乱一丢......


P1320350.JPG 

 

就成了一道美食啦~~~啦啦啦~~~~~~~(陶醉中)

P13203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c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