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ehou.jpg

 

 

邂逅 离开爱人出来看世界的勇敢女生。

邂逅 从来没有离开过家乡,一辈子砍柴火维生养家的叔叔。

邂逅 只会说几句英语,却拿着地图指手画脚走了半个地球的日本人。

邂逅 又是军人,又是救火员,又是医疗急救人员的哥哥。

邂逅 放弃十年的生意,只为了找寻梦想宁愿在街头卖艺的长毛。

邂逅 台独主义的台湾人,‘台湾是中国的’ 的 中国人,事不关己的香港人,煽风点火的大马人。他们竟然可以一起旅行。

邂逅 厨艺超群的妈妈,爱下棋的爸爸,并不介意我把蛋炒焦了,还苦口婆心劝我学厨。

邂逅 一步一脚印教我滑雪的他,每讲十句话就要查一次字典的德国人。

邂逅 被我们怂恿结果去尝试搭便车,走遍南岛,一天到晚挂念女朋友的美国人。

邂逅 外表疯癫,内心温柔,把我当成一家人的kiwi四人组。

邂逅 以演唱会灯光师为职业,在全世界免费住着五星级酒店,领着高薪追着名歌星演唱会跑的他。

邂逅 经营青年旅舍,闲来无事抓鲍鱼龙虾当点心的毛利叔叔。

邂逅 随手拈来都是精彩人生的故事,风趣令人情不自禁捧腹大笑的他。

邂逅 放下高薪前景,一个人背上行囊用一年时间流浪的意大利女生。

邂逅 因着回应呼召放弃月入万元生意,离乡背井,建立教会,牧养当地华人的传道人一家。

邂逅 人生过了半百,以跨越许多国家疆界长辈的口吻对我谆谆告诫的印度人夫妇,还有他可爱精灵的孩子。


 

 

 

 

美丽的邂逅...发生在某一次任性的出走。

就算过了多少个日夜,仍然支撑着我往梦想前进。

就算偶然想起,那幸福感依然清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c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