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也阔别了纽西兰3个月,可是那里的人事物,常常还萦绕在我的脑海里面。工作的时候,偶然想起父母般的传道师母,就会微笑;第一次跟各国背包客同桌聊天所问的菜鸟背包才会问的种种问题;一切的巧遇重逢;搭便车在郊野农场等了3小时的鸟事;dunedin的夜景;wanaka的雪山,还有不曾停止想念的曾经在我的旅程给我欢笑回忆的人们。真的好想回去纽西兰,也实践在夏天回去探望白云的承诺。一年后离开的梦想也在酝酿中,如果神允许的话,明年这个时候,再次踏上旅程,在漂泊中学习独处,相信和成长。

 

680090_183450079_2.jpg

 

我喜欢我的人生,有起有落,有平淡有 惊险,有挫折有成就,有灰心也有振作,有安定也有流浪。神为我画上的七彩人生,我满心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c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