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拥别了Lee和Steve,他们去上班后,我敲锣打鼓地把Chris从被窝里闹起来,怎么可以不和Chris道别就离开的呢?大大的拥抱,深深的祝福,无限的感激这间lovely house让我在纽西兰的最后一个星期过得充满回忆,也不会忘记某年的夏天会再回来的约定。Chris和Philipe目送我离开,我就背着越丢越轻的行李到相反方向去Hitch,因为这次我不是去镇上了,而是将要离开这个美丽的地方。

Hitch了一个小时,竟然也没有人停下来,也太扯了吧。由于这次是因为要回去搭飞机,不想错过回国班机,所以决定回到镇上去乖乖买票搭巴士了。一路上又经过了Lindy’s Pass这条5小时车程的公路,一路上又是一番精彩绝伦的湖泊,雪山,小镇,牧场,草原…只是这次我的心情是沉重不舍的。到了Lake Tekapo,狠下心买了传说中的鲑鱼便当,然后最后一次徜徉在奶蓝色的湖畔,再次的懊恼于 不能用相机拍出风景的十分之一美。DSC03552.JPG DSC03539.JPG DSC03558.JPG

回到了终点站基督城,我决定不去Couchsurfing,而住在Stonehurst里面好好地收拾心情。吃了鲑鱼便当后,差不多就收拾好了心情。这里很冷清,没什么人,都是些老人小孩,让我闷得一个人去打了一场Pool又看了书和电视才终于到了睡觉时间…下次还是去couchsurfing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c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