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睡醒就下大雨,坐在沙发(这几天身为沙发客的我就名副其实地睡在沙发)上,我整个人颓萎掉。再下雨我就要回马来西亚了啦,我要去snowboarding啦。结果中午12点,Chris看了天气预报,分析军情后决定,好吧!我们就上山去搏一搏,可能是个好天气,然后给我一个lesson教我Snowboarding。万岁!我赶快穿上Lee的雪衣雪裤,兴冲冲地跟着Chris到镇上租了我的board,然后又去前天我独自hitch的地方hitch

上到山上,天色超好的,景色比我前天来更漂亮更明亮。Chris首先教我怎样不跌倒就可以顺利被tow上去,结果我按照他的指导第一次就成功上到顶端了,超兴奋的。然后他又教我练左转右转和向后下,结果我跌得比自己滑还惨,因为要练习新的东西就要冒险不容易。有几次练习向后下的时候,失去平衡整个头狠狠地栽在雪地上(还好是雪地,不是石头),有一次还觉得晕晕躺了两分钟才起来。不过真的是很爽,snowboarding真的是一个很好的运动。全身的肌肉包括颈项都运动到,而且是一项技巧学会了就上手,也很有趣。

 

下山后我们还了board, 就直奔湖畔的bar,据说是snowboarderskiier下山后一定要报到的地方,叫做kai whakapai。为了答谢Chris我请他喝啤酒,自己也拿了一杯。结果喝了半杯就开始有点头晕, 喝完一杯已经倒在桌上。奇怪我平时都不会那么快晕,我觉得可能是因为敲到头又空腹喝酒的关系。一小时后Lee, SteveDan也来了,结果又付了一轮酒钱。Lee看到我不行了,就先把我载回去,然后煮饭给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c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