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醒来了,因为Nick他们刚好也会去wanaka所以刚好可以送我一程。

Nick家落地窗看出去就是一片美景,皇后镇也没输人,只是本人就是不太喜欢而已。

DSC03318.JPG DSC03317.JPG

结果一直等他们摸到下午两点他们才买了烟草啤酒才上路。到了Wanaka我迫不及待地下车,一阵期待喜悦冲上心头。并不是因为我不喜欢Nick他们,他们真的是很有趣很好的一班人,只是觉得我们的世界真的格格不入,而且我也不喜欢皇后镇。已经再次回到皇后镇,给了它第二次机会,还是无法喜欢皇后镇,所以也没办法。想到会见到Lee,ChrisSteve,就不由自主地开心。

New World买了一些东西, 我就边走路边Hitch回去lovely house。很快地就有一个女生载我,顺利地抵达爱的小屋。一进门Chrissteve就在屋里迎接我,然后听歌,打鼓,煮饭,聊天,就这样我很开心我回到了Wanaka。还是最爱Wana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c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