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昨晚临时决定了要按照原定计划88日回国参加毕业典礼,所以今早赶快跳上巴士回到了Wanaka,这个我最爱也最漂亮的地方。今天是个大晴天,一路上又再次经过这条车程5小时,风景绝美的Lindy’s Pass。这种迷人的沿路风景,让一整天的车程一点也不会闷,也不舍得闭上眼睛。

DSC03263.JPG  

傍晚5点准时抵达了Wanaka I-site,就马上感觉到了Southern Lakes降了几度的气温。Lake Wanaka的迷人景色再次呈现在我眼前,我深吸一口气,希望最后的这一个星期 ,是愉快又充满回忆的。

一辆红色Station Wagon停在我眼前,一个金发蓝眼(据他说夏天会变青色)的kiwi热情地迎接我,Lee就是我在wanaka今晚的host。车上坐着有Dreadlock头发的Chris,开车的是高大,总戴着一顶圆帽的SteveLee一开始给我的感觉就是有点过分热情,一直重复要我把那家当作自己家一样,他们会把我当作家里的一份子,然后也说我想留多久都可以。看着走路东倒西歪,在超市里拿着洗碗液想要shoplifting,说话一直重复又语无伦次的Lee,我头上流了很多冷汗,心想我这次到底终于上了什么样的贼船,已经很认真地在考虑明天就离开了。

可是ChrisSteve从开始到现在都很正常,人也超级地nice,让我打从心里觉得有他们在很安全。我就偷偷地问他们两个,Lee是不是喝醉了??他们就哈哈笑说没有,因为他牙痛把牙医开给他的PethidineValium吃了5倍的剂量下去,只有今天才这样神志不清怪怪的,平时他都很好很正常。听了觉得超不可思议的,看着一直乱说话的lee,我们都一直在暗笑。

回到了他们家,第一眼给我的感觉就超好的,这一带的屋子都是相隔很远,旁边都没什么人。这是一间小石屋,所以里面很保暖。一进门右手边就是一套drumset,原来他们都会打鼓,Steve还会大提琴,bass guitar,mandolinguitar 等等,超有才华又可爱;而Chris就是一名Dj,所以家里的音乐都是从他那里播出来的。左边是个小小的厨房,他们每天轮流煮晚餐,而我也是他们的一份子所以我就负责洗碗。 他们说我是他们家里一份子,真的说到做到,让我觉得真的好像一个温暖的家。在我面前一点也不做作,也不客气,家里有什么要决定的还会问我意见,而且一直在我面前放屁,然后还赖我,超搞笑的。

晚上睡在舒服的沙发上,我想我开始喜欢上这间家和所有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c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