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们的行程是要回到基督城开他延后的会议,而我就继续去逛我的Avon river。开开心心地出发了10分钟,Ali 接到一通电话,然后告诉我他今天必须要回到Auckland去处理他的contract,结果基督城的会议又要延迟,而且可能2个星期都不能回来南岛了。呃?好吧,我就这样结束了两天短短的白吃白住白搭之旅,和挥别这段旅程中认识最特别的朋友

又再次回到基督城,这次是感觉被丢下。又回去图书馆上网。一直在挣扎着要不要延迟机票,因为那个政府延迟到十月才开工,而我的visa 11月才过期,我有很大的理由可以呆在纽西兰多两个月。可是因为922日后的机票超贵,而且毕业典礼也好像蛮重要的,我整个人一直在精神分裂着,留,不留,留,不留,留吧,啊!!!!!!!!!!!!

在图书馆里重遇六月就开始分开旅行的Ah tey 小白,还有在msn聊了很多次但初次见面的ken,他们都觉得应该回去,下次有机会再来,毕竟留下也只能呆几个星期,错过毕业典礼不太值得。最后我也决定了不留下来,下次夏天再来好了。这样也好,遗憾会留给我更强的理由再次出走。

5855_121233581397_658996397_2481178_1364640_n.jpg

晚上又回到了Craig的家,睡在他的beanbags,两次last minute request,他都完全没哼一声就打开双臂拥抱我欢迎我这个原本是陌生人的过路客。我有什么理由不爱couchsurf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c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