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koura我住的是另一个CSer Brent的家。他是一个go wild的典型kiwi。在滑雪场工作,一得空就滑雪,浪一大就冲浪,冬天也一样;夏天他的工作是建造泳池,得空就出海,潜水,登山远足;天啊,我真的超喜欢kiwi lifestyle

在海边随便一走就看见美丽的七层天,让我深深爱上这个宁静的小地方。

DSC03105.JPG

骑着脚车到seal colony cliff看见海豹懒洋洋地晒太阳;

DSC03133.JPG

龙虾半只30块,我始终花不下这钱去吃;在海边遇见潜水抓鲍鱼的毛利男,他很健谈也很nice,他说如果抓到龙虾就可以给我们(我和刚遇见一起骑脚车的马来西亚同乡shirvene),我们很兴奋地在岸上期待着,可惜他没抓到龙虾,只抓到鲍鱼。那也好,鲍鱼也很难的。

DSC03135.JPG

我和shirvene一起骑着脚车到镇上另一端的lookout point去看海景,要爬山骑得好累。不过上到山上就觉得好美好值得,好像一切都是假的一样,怎么拍也拍不出那幅美丽的画面;结果我和shirvene都一致觉得还是放下相机,用眼睛留着那记忆好了。

DSC03145.JPG

晚上他送来了洗好的鲍鱼,我们七手八脚的煮,有些也试生吃,觉得好幸福。

DSC032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c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