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旅途后期,我差不多每天都在Couchsurfing。到了基督城,那里的CS ambassador Craig来到Cathedral Square载我。他是一个留着长发的壮汉,却有着温柔磁性的声音。回到他的家,唱了几首他创作的歌给我听,真的很享受听他自弹自唱。

DSC02976.JPG

然后他载我去修理背包,去sumner beach走走,去靠近Lyttelton Taylor’s mistake hill秘密景点俯瞰海景,到lyttelton去观光,放我到Art Gallery逛,然后带我去华人餐馆参加我生平第一次的CS meeting。看到洋人们用筷子,感觉很奇怪也很好笑。

DSC02996.JPG DSC03003.JPG

第二天他载我去领了背包,载我到新host的家。Paul Ali是对基督徒夫妇,在他们家我呆了4个晚上,比预期多了2晚。跟他们聊天,下棋,学做饼干,上教会,看Art festival Opening

DSC03031.JPG

星期天下午因为天气晴朗,我决定跑去Kaikoura,他们就载我到main motorway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c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