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咱一家四口(把自己纳入James的家庭)穿戴整齐就到教会去崇拜。第一次踏入Presbetyrian教会,感觉没什么不一样,一样是和弟兄姐妹敬拜,听神的话。

又认识了几个好命的马来西亚人过来念Otago University,真羡慕他们。然后我们去了牧师的家有个Student Lunch,吃了好吃的午餐跟几个美国来的大学生短宣队交谈,能够和一样思想和信仰的人交流真的很美好。

本来打算吃了午餐后就搭Ali的顺风车下南部去看著名的漂亮海岸线Catlins,怎知他传了一封简讯说下雪所以去Catlins的路封了。整个计划又来乱到玩,结果最后决定还是回到Timaru去乖乖地拔草。一个人旅行的这段日子,我常常发现本来已经100%的计划会突然一百八十度急转弯,今天本来会在南部过夜,结果晚上发现自己在北边;本来会见这个人,结果发现正在和另一国的人聊天;本来搭顺风车,结果下一秒发现自己在巴士上。每一天都在挑战我的脑神经,计划了又计划,然后要做很多临时的决定,训练我的临场反应。

 

傍晚回到了Timaru,整个人超闷的。因为这里不是背包旅舍,没有人可以陪我玩。一个人在房间上网,又闷了整个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c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