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 Tekapo的星空果然名不虚传,一下巴士已经天黑了,不小心抬起头看见那银河般的繁星,背景是一片很黑很黑的布帘,可以想象夏天躺在草地上看星星的feel…好浪漫。

可素厚,现在很不巧是很冷的冬天啦,我一边看星空脚步一点也不敢慢,整个身体都快冻僵了,嘴巴结冰问路都要很努力地讲。Lake Tekapo怎么会比皇后镇还冷啊要命,后来才知道原来外面温度是 -6度,然后tekapo是在海拔710米所以很冷。走到了今晚住的YHA Tekapo,冲了个又长又暖的热水澡,休息一下振作起来,就跑去外面找人聊天。

跟一个Austria来的skiier聊起来,他说他是ski instructor,不奇怪,我现在已经不会因为你是skiier snowboarder而激动了,因为见到太多了。可是聊着聊着竟然发现他是ski racer,在他国家参加比赛那种,只是因为伤到了膝盖结果去当ski instructor。然后他还说他也是snowboard instructor,有没有这么厉害一手包办!

晚上很早就去睡了,YHAtekapo的暖气很好,所以睡了个舒服的好觉。早上起了个早,经过窗边的时候我的下巴差一点掉了下来 - - Lake Tekapo美得不像话!

DSC02825.JPG

定了巴士票去Geraldine迫不及待就去沿着Lake Tekapo散步。

一路走去了牧羊人教堂,企图问游客们能不能载我一程到Timaru,结果没有人有位载我,算了还是要花钱搭巴士。途中经过一些草丛,突然有只可爱的rabbit跑出来冲去湖边然后跑来跑去,吓我一跳,不过这活泼的湖景让我心情漂亮。

DSC02790.JPG

DSC02797.JPG

DSC02801.JPG

Tekapo一路去到Geraldine路上的风光明媚,这条路沿路有许多很迷人的牧场,一片黄一片绿,还有许多牛羊马鹿幸福地晃来晃去。我尝试和隔壁的kiwi女生攀谈,她没什么爱理我那就算了我就听着mp3享受美景。到了Geraldine I site问了去Timaru的巴士,啥米!!30分钟的路程要我28块!才不给,我自己想办法去。结果5分钟不到我就免费着向着Timaru前进了,哈哈。

到了Timaru换宿的这家Tomatogreenhouse,发现我一个人享有一间单人房,可是有点冷,因为房间太大了。然后还可以免费上网,洗衣,还有提供米面粉和面;条件只是一星期做14个小时,想要什么时候做都可以,也可以睡到自然醒才慢吞吞去做,好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c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