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当盘缠用尽,又冷又饿又累的时候,你会怎么样?我会去买车票临时决定跑去另一个地方,吃fish n chips,把行李放在酒店弄丢然后又找回来,定很贵的yha。 早上跑去昨天那个地点hitch,站了40分钟都没有遇到好心人。然后有个纽西兰女生捧着她的snowboard来跟我争hitch,她说她每天都这样hitch,最多15分钟就有人载了。

DSC02772.JPG

然后我们一起hitch了半个小时,连她都说ridiculous,她没试过等这么久都没人停。好吧,这queenstown真的很冷很冷,我的手指和脚趾包着两层手套和棉袜,都冷的没有知觉。我告诉她我放弃,我去搭巴士,说不定是因为我就是没那种命。 我走了30秒,突发奇想,会不会我一走开,就有车停下来载她了。一转头看她,五秒钟之内她就上了一辆货车开开心心地snowboarding去了。哇叻!有没有这么邪!带着一脸大便我就把行李放在Millenium hotel lobby,跑去isite订车票,结果去dunedin的车票都卖完了!临时就决定改去lake tekapo,然后住在YHA Tekapo。用信用卡买了3点的巴士(没错,我已经在刷信用卡了),所以我在街上冷冷地闲逛,看了雪衣,snowboard等等的价钱,滑雪真的是很贵的运动。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吃fish n chip,给自己振作一下又跑回去millenium hotel领行李。结果去到行李不翼而飞,不过还好是reception的人好心帮我收进了储藏室。 背着沉重的行囊我又回到了Blacksheeplodge坐在这里杀时间取暖写blog。

DSC02771.JPG

明天会更好,当我灰心的时候,就会想起,在旅程中,我得到的真的很多;交集过的每一张脸在脑海中轮转,他们的微笑为我加油打气,经历的事情一起分享的旅程,离别还有重逢,走过的风景和听到的事情;选择用这种方式旅行,代价一定会有,坚持下去就会更勇敢坚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c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