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又上了一下免费网,收好了东西James就出现在我门口了。戴着蓝色眼镜,看起来像个斯文人。道别了友善的Bob & Maxine,我们就上路去Milford 峡湾。路上一路聊着天边欣赏风景,James是个IT 工程师,努力地赚了两年的钱现在出来探世界。相比其他欧洲来的小朋友,大多都是刚高中毕业,拿了父母的钱就出来花(虽然我也是拿老妈的钱来花),每天party;我觉得james成熟得多,25岁的他思想成熟,也不再年少轻狂。 2个小时半后我们到了峡湾,我们本来用55块买了Cruize Milford的航程,可是它的船正在维修,所以把我们转去Real Journey的船。Realjourney的船比较豪华,也比较大艘。

DSC02739.JPG

当我们发现realjourney的航程其实要价82块,可是我们只用55块就能搭,都很贪小便宜地开心起来。米佛峡湾是个很特别的地方,两边都是崇山,中间的海峡又青又蓝。

DSC02760.JPG

我把自己做的隔夜菜带上船,然后问bar台小姐可不可以帮我微波一下;她稍微犹豫了一下,我赶快用诚恳的眼神笑笑地说‘please…???’她就说好吧。当她帮我热的时候,买自助餐的有钱佬一个一个捧着整盘鸡翼,mussels,海鲜在我面前摇过。我肚子直接咕咕叫出声来,吞了一下口水,结果我的隔夜菜,乖乖地回到桌上吃我的面包加菜。 吃了午餐喝了免费茶,就上到甲板去看峡湾风光。

DSC02747.JPG

James说他朋友在这里看到海豚,满心期待地到处张望,结果都没有,只看到baby seal。

DSC02757.JPG

航程结束后我们满足地踏上了归途。

DSC02763.JPG

我告诉James我会去Dunedin,他没有什么计划,所以他决定载我一起去dunedin。我听了暗暗高兴,因为不用花钱搭巴士,给他一点油钱就好了。

 

结果两个小时后我们到了Te anau,james接到朋友的电话。竟然告诉我他要回queenstown,因为朋友来到了queenstown他要回去见他们。我整个炸到,此时已经接近天黑,留在Te anau也没事做。我就只好装作很随意地说好啊,我去哪里都可以,明早再搭巴士去Dunedin好了。结果就被世事难料这东西搞得满身蚁。Queenstown真的很满很恐怖,打了几通电话去都找不到住处。本来最坏打算在James的campervan过夜,可是一到了queenstown,那个冷风吹来我不能想象今晚会怎样冷死在车上,就跑去X base问,还好有一张床给我,要价27块。没办法,杀他。 放了行李就跟james去Winnie’s Bar见朋友,音乐太大声我根本听不到他们在聊什么,只好在旁边赔笑。

肚子又在饿,空肚把一杯啤酒吞下去我就跟James告别。回到宿舍肚子真的饿到不行,就拿了泡面打算去厨房冲热水吃。去到厨房,关门了,因为已经是超过10点。全身没力的我拿着泡面就去刷牙睡觉算了。进到厕所里面想要刷牙的时候发现那个热水也有四五十度吧,饿得头昏眼花的我做了最不可思议的事,用厕所的热水冲了泡面,半软不硬就坐在马桶上半吞半吃就解决了泡面。然后跑去睡觉,整个base就是一个party hostel,那些小孩子们半夜三更就喝完酒回来轩轩闹闹。幸好我够累,无论如何就睡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c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