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新奇的一天。早上还不知道下午会在那里,然后下午到了ohakune这个从来没有在我的计划里的地方。

 

Jonathan 帅帅的笑,有没有人要停?

DSC02107.JPG DSC02109.JPG

一路上风景真的很美,看到了雪山绽露头角,一片的沙漠般的National park,拐个弯又是绿油油的一片,从waiouru到ohakune是一片片的牧场,可以左边是整片羊群,右边整片牛群,然后前面养马,还看到鹿。

DSC02124.JPG DSC02130.JPG DSC02157.JPG

一进到Alpine Lodge的客厅,跟个美国人打个招呼。这个地方是个滑雪胜地,现在滑雪季节还没开始,他们都是来到这里找份工作然后滑整个季节的滑雪疯狂爱好者。最开心的是本来以为见不到的一起来,可是半路却失散的德国jonathan,竟然那么碰巧地一出门就碰到他,还把他带来我住的旅舍。

DSC02163.JPG

美国人solomon问我:“So what brings you here?" 我:" I..I...I really have no idea. Why am I here??" hahaha, crazy journey, crazy travellers. Very nice experience, I'm addicted to this. It's not only about the places and pictures, it's about the people, crazy things and memories that I'll cherish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c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