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完了最后一天的kiwi果工,大家都在拍照,交换资料,拥抱,道别。之前跟师母拥别时眼眶就有点湿润,昨天跟Saya拥别两次,鼻头也有点酸,毕竟大家都对我很好,可是我们都要各自继续自己的旅程,然后再遇到新的人,然后再离别。不想离开这间packhouse,除了钱赚不够用之外,也因为这真的是一间难得的好公司。

今天跟着另外4个马来西亚人的车来到了RotoruaAh Tey也来了,所以现在变成7人行。有车真的方便很多,不过我还是想要自己的自由。我们住在BBH评价蛮高的Funky Green voyage,这里真的很不错,我个人很喜欢。虽然睡得也是8人房,比起Hairy berry真的是好得想哭,我们会在这里待两晚然后往Taupo移动。渐渐开始没时间写blog了,哈哈,总之,一切都好。间中发生一些很好笑,和作了很蠢的事,比如说从来没想过竟然有一天沦落到会回去Hairy berry过夜,而且还睡在又臭又小的Mix Dorm,和法国男生说话他竟然一面换裤,早上醒来看到鸟飞过等等。总之,一切都好。这几天都一直下雨,天气暖和了一些。南岛花厂将要开工了,到时可能又要赶下去。明早去玩咯~Rotorua很多东西玩,其中一个是Maori村。Maori人是纽西兰原住民,所以明晚就是打算看毛利表演和吃毛利餐。

 

Picture 9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c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