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07.JPG DSC01697.JPG 上帝听见我的祷告了!一直在祷告今天不要进到虎姑婆那条line,结果真的换line哦,而且还换到一条超级好的line,印度人aunty好得不得了,还会叫我慢慢选不要紧张,累了就休息,漏掉的果她也不会骂我,还请我吃糖糖。为什么人可以差那么远叻?不过我还是很尽责地找烂果,没有偷懒噢。昨天一整天没有交谈过,今天就有一个漂亮的日本女孩在我对面,一边选一边聊天,又交了新朋友。她病了没车回,只好继续做,也没药吃好可怜,明天拿点药给她吧。这几天很快就发现很多背包都是在旅途中找到另一半的,日本女孩yuko是在澳洲认识她的智利男友,英国男生Steve是在泰国认识瑞典女友Christina,而Netherland男生Martin是在澳洲认识他的Wales女友。大家都是跨国界跨文化,这在背包当中是很普通的事,可能背包都喜欢找背包吧,那以后就可以一起去旅行流浪。那我不知道会不会以后在非洲认识土人男友? 今天另一个南非女生(不是上次的美女)Lizette要走了,有点不舍得,她是第一个告诉我她国家好过纽西兰很多,她很想回家的人。平时都是听到说大家都很想留下来,不想回国。她之前还告诉我,在她的家乡,她住在郊区。她们国家的郊区有很多大型野生动物,狮子,大象等等。她说每个人都有一把猎枪,每个人都会开枪,遇到狮子攻击就要自保,好酷噢。 接近放工时,大家都拿到了薪水单,可是只有我没有,眼巴巴看着别人拿,因为我的IRD还没有拿到。Supervisor说可能两个星期后就会停工了,到时可能去边玩边找工。因为才做三个星期的话旅费没赚够。回家时,终于见到了室友Jenny,她虽然英文不太流利可是还是坚持讲英文,因为不想让Saya受忽略。所以我们都没有用中文交谈,各自操着半咸不淡的英文对话着。她们都好会做菜,我觉得好惭愧。我只会意大利面,刚才晚餐又吃了意大利面,明天午餐也是意大利面,然后刚才我竟然把锅盖放进微波炉里烤,差点没爆炸。。。来到纽西兰脸上长了好多豆豆,之前还天真地以为豆豆会少掉。可能是对kiwi果毛敏感的关系。打工的日子都很早睡,十点多就得上床睡觉了,第二天六点前起身然后去上班。Jenny刚从National park回来,走了Tongariro crossing,她说山上超冷的。糟了,那是我一定要去走的山,那么冷怎么爬??不管,同志们,硬着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c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