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天气还好,比之前暖和而且新家是砖做的不那么冷。昨晚放工后我独自一人被放逐上公司开往pukehina的巴士,Jodi 连住的房子号码都没有告诉我,根本就不知道去到pukehina海边要在哪里下车。这时候的我第一次感觉到一个人的无助,不过又很快就喜欢上这种感觉,因为就会被逼开口向左右的人求救然后认识了多几个住同一区的背包。

总之最后成功进到我要住的地方,一起住的有kiki, mary, candy, jenny,她们都是台湾人,kiki的动作总是很夸张,一知道我是要住她们家就又叫又跳,很可爱。一进来homema就很热情地带我放东西和参观屋子,我马上就喜欢上了这个地方,homema homepa 都很nice,而且屋友们都很可爱很会煮,还会时不时煮东西来分享,昨晚就吃了台湾的牛肉馅饼超好吃的。Homema 知道我怕冷,就跑去kiki她们的房帮我问暖衣的事,结果Candy就给了我一件她从二手店买的毛衣。这是我的第一件毛衣也!这是一个kiwi式的homestayhomema homepa 就住在楼上。打开门其实就是海可是目前为止我都是天没亮就上班,天黑才到家,所以没机会看这片海长什么样子。Jenny saya是我的屋友,我睡的房间是四人房可是只有我和jenny。这两天jenny不在家所以都我一个人独霸一间房,好爽。这里设备齐全又干净,连微波炉烤炉毛巾应有尽有。Homema 说衣服放在冲凉房外面她就会帮我们洗衣晒衣收衣的时候,我高兴得差点抱着她,因为我最讨厌洗衣,冬天又那么冷,而且我衣服从抵达到昨晚都没洗过不用洗衣yeah!

本来搬了新家很开心的,可是今天我一整天都很晦气,接近放工时还差点想哭出来。因为一整天没椅子坐还没关系,而且今天的kiwi fruit都超烂速度又快,又和一个骄傲凶恶的韩国人partner,我已经用最快的速度选出烂果了,还是会miss 掉一些。结果她一整天下来都骂了我不知道多少次,而且supervisor又来check我,一整个超压力的。原来蓝领工人也会那么压力啊我的手指也进材了,用针也挑不出来还流脓,希望明天可以挑出来,很痛。

回到家叫Saya 抱抱我,然后冲个热水澡。今晚我吃了在纽第一餐自煮又不是泡面的东西-意大利面!这里的意大利面食材便宜,牛肉也便宜,吃了一大碗算是慰劳自己一下,抵达以来第一次吃得那么饱那么好,心情好了一点。明天希望给我换line,不会回去那个韩国虎姑婆那条Line

今天巴士上问了黑人去教会的巴士,原来整个巴士上的黑人都是基督徒也,第一次有黑人朋友。开心。很羡慕小白那里可以无限上网,我这里连电话线都没有,太偏僻,又要车程20分钟6.30am就要出去等车了。可是,我又很喜欢这间家和朋友们,星期天还可以去海边看日出,听说homepa有时候会去钓鱼,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跟去。我就留在这里过过没有网络的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c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