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个月的时间我的双脚将会踩在纽西兰的草地上了!昨天朋友们陆陆续续都捎来了好消息:visa都拿到了!!他们等了那么久拿到visa的心情真是兴奋得难以言喻,应该是当初我拿到visa时的兴奋x10倍吧!!好了现在尘埃落定,许多事情就要开始一一落实计划了。决定了不跟大队,毕竟8个人的组合真的太大了,不敢想象到时候会怎样。有经验的背包客都说人多是非多,最好不要太多人。那代表着我的旅程多了一点风险,因为我很可能要跟陌生背包客同行呢。

 

暂定计划是五月20到六月20是打工,6月20开始环岛一个月。7月20左右开始置闲(可能尝试赚没有钱的摘葡萄,或换宿,或到处couchsurfing)。8月8日飞去澳洲在surfer's paradise晃一天,8月9日就搭夜班机回马来西亚。预计8月10日凌晨4点抵达。

跟家人借了一堆毛衣,手套等等厚又占位的冬装,看着那么一大堆而且只是衣物,还没加上其他的盥洗等等,我不禁流下了冷汗。。。啊这些要怎么带去??


想着想着对这次的旅程有些期待,

第一期待在大自然中更亲近上帝,在旅程中经验上帝的爱和伟大。

第二学会煮简便易解决的伙食,这样我到哪里都饿不死。

第三学会带少少东西出门,因为45+10的背包真的装不了多少东西!

第四学会大胆地交流和认识不同的旅人故事。

第五学会处理自己的大小事务及应变突如其来的状况,懂得解决问题,让自己成长!

第六pending。。。


持续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c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